close

*優鉉生日賀文*

 

優鉉洩著聖圭甩進宿舍大門

 

「痛……」

 

聖圭皺眉,被抓住的手呈現明顯的紅暈。

優鉉劍眸閃爍憤怒,將聖圭按在牆腳,目光直射進他清澈的眸子。

 

「剛才那個男人是誰?」

 

優鉉咄咄逼人的口氣,將氣氛降至冰點。

 

聖圭頑強的抬起頭,挑眉:「關你什麼事?我跟誰出門你管得著嗎?」說完便別過頭不去看眼前的男人。

 

這男人什麼時候變這麼囂張了?優鉉額頭暴出數條青筋,咬牙按住心中那團怒火。

 

「我再問一次,那個男人是哥的誰?」

 

聖圭不耐地瞥了優鉉一眼,淡淡回應:「朋友。」

 

優鉉皺起英眉。

 

「你當我是三歲小孩會聽信你那套屁話?如果只是朋友的話怎麼會摟著哥的腰?如果只是朋友的話怎麼會想牽哥的手?兩個男人在商場裡牽什麼手?」

 

聖圭先是一愣,隨即眼裡浮現怒意。

 

「你跟蹤我。」

 

不是疑問,而是肯定。聖圭臉上掠過一絲失望,快的優鉉無法捕捉。

 

「這不重要,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。」

 

「你不相信我。」聖圭拒絕回答。

 

「可以放我走了嗎?」

 

伸手推及優鉉的胸膛,想脫離令他感到煩躁的男人。誰知優賢仍不動如山,逗趣的看著懷裡人兒因反抗無效導致白皙的臉頰呈現淡淡緋紅,下體因聖圭的行徑和可愛嬌嗔的摸樣逐漸膨脹。

 

「這隻小妖精,他難道不知道這樣做反而更能勾起他情慾?」

 

深知自己隱忍不了下半身的燥熱,索性拋開僅存的一絲理性,快速傾下身獲取聖圭的紅唇。

 

「嗚…!!!」

 

聖圭被毫無預警的吻嚇著了,沒想到這男人的獸慾如此強烈,抓著他的肩膀閃躲迎面而來的薄唇。優鉉眉頭輕皺,伸手扣住聖圭的頭,加重吻的力度。

聖圭不滿被這樣囚禁,張嘴撕咬優鉉的薄唇,拒絕他的滑舌侵入他的口腔。血腥味充斥兩人的鼻腔,即使如此優鉉也不願放開好不容易到手的男人,動作更加粗魯,完全不給懷裡人兒喘息的機會,聖圭意識模糊之際感覺到下半身正被摩擦著,心頭一驚,不知那來的力氣推開身上的男人,瞪著優鉉下身早已搭起的帳篷。

 

「你不要臉。」聖圭臉頰泛紅。

 

「只為哥不要臉。」

 

「你…!!」

 

趁聖圭張嘴想反駁,優鉉的滑舌趁虛而入。

 

「唔……」

 

聖圭眼睜睜看著眼前的男人霸道地在口腔裡肆虐,勾到他的香舌後緊緊纏住,抵死纏綿。

聖圭被吻的頭昏腦脹,絲毫未察覺優鉉的大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遊走,慢慢退去所有的阻礙。忽地將聖圭打橫抱起,丟在不遠處的床上,一陣涼感襲來點醒聖圭恍惚的腦袋。

 

「你…你想做什麼…」

 

聖圭驚恐地看著一臉邪笑往他走來的優鉉,隨便抓起床單蓋住坦承相見的嬌軀。優鉉不話,走到床邊毫無猶豫脫去上衣,垮坐在聖圭身上,眼底那一絲濃烈情慾被聖圭看透。

直覺想要逃跑,但優鉉反應更快,壓住聖圭的手腕,低沉的嗓音在聖圭耳邊響起,手不忘尋找男人的驕傲。

 

「現在要告訴我實話了嗎?」

 

聖圭別過緋紅的臉龐,抿唇不話。

 

優鉉低頭看著身下的人兒,比一般男人白皙的皮膚映入眼簾,胸前那兩顆稚嫩的蓓蕾明顯挺立,為有些許肉的身材增添更多的魅力與誘惑。快速索取聖圭的右耳,細碎而稠密的吻從耳朵一路向下侵犯至胸膛,一絲絲酥麻的感覺像電流流遍整個身軀,聖圭輕輕顫抖著,手抓著優鉉臂膀,卻毫無掙脫的力氣。

 

「還不肯告訴我?」優鉉細吮著聖圭的嘴角。

 

「唔…你又…不相信我…」聖圭艱難的說著。

 

「我相信。只是哥剛才態度欠佳。」優鉉的大手不知不覺滑到花穴口,硬生生穿進去。

 

「啊!…痛……那邊有潤滑油為啥不用…」聖圭眼角有些泛淚。

 

優鉉見寶貝人兒態度好轉,淡淡一笑,手退出去,一把抓起潤滑油胡亂塗了一下,再次深入,溫熱的肉壁包圍整隻手,一下深,一下淺,讓花穴能適應這樣的寬度。

 

「唔…嗯嗯……」

 

聖圭眼底的春光完整流露。

 

忽然優鉉興起玩心,伸出另外一隻手找到男人的碩大開始玩弄起來。

 

「嗯…啊啊……」

 

沒能忍住的嬌聲從聖圭喉嚨傳出,聽在優鉉耳裡只是勾引。

 

聖圭緊咬下唇,身下不顧想隱忍的意識逐漸粗大,身後的花穴也不滿足只被手佔有,下意識抓住優鉉的碩大。

 

「快點給我………」

 

優鉉扳過聖圭的身子,讓光滑的臀部面向自己。

傾下身含住耳朵,人兒一陣顫抖,碩大在花穴附近徘徊。

 

「先告訴我那男人是否真的是你朋友。」

 

「是真的…拜託相信我吧…」聖圭嬌喘著。

 

優鉉見聖圭放下驕傲求他,心疼的撫了撫聖圭臉頰。

 

「嗯…我相信。是我之前誤會哥了。」

 

說完便拔出手,一舉挺入,下定決心要給聖圭無限的快樂。

 

---------------完結分界線君-------------

嗚哇嗚哇花花好暖> <(是這樣暖?

好啦南花就要邁向人生半50

些許的不捨…不捨又老了一歲@@

但也比以往更加的穩重帥氣xD

要身體健康.天天開心哦

우현 25th 

H A P P Y   B I R T H D A 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