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正值梅雨季,天空依舊下著滂沱大雨。

身穿黑色T-恤搭深色牛仔褲的紅髮男子手持雨傘在毫無人煙的 練習室前張望,尋找心上人的身影。

「聖圭哥!」

一聲呼喚那名男子的聲音劃破了寧靜。

男子往聲音的來源一看,穿著黑色連帽T恤的男子正匆匆忙忙往這邊跑過來。

「優賢…太慢了…」

聖圭用些許責備的眼神望著剛剛才在自己身邊停下的優賢。

「抱歉抱歉~跟東雨哥留下來練舞練晚了> <」

優賢急忙雙手合掌低頭道歉。

聖圭看了看優賢,最後嘆了一口氣。

「算了…下次記得要準時……不然我會擔心…」

雖然聖圭最後一句刻意說的比較小聲,但優賢還是聽到了。

"呵呵,一如往常的不坦率啊…"優賢忍不住輕笑。

「好了,走吧!圭哥你不是說要給我一個驚喜?」 「嗯…帶你去個地方,跟我來。」

「哦喔!」

兩人並肩往後山的方向走去。

***

「呼呼…聖圭哥…還沒到啊…」

優賢跨過一叢矮樹叢,向走得輕鬆自如的聖圭問道。

「嗯…就快到了。」聖圭回頭,拉了優賢一把。

後山的山路本來就比較徒,加上樹木長期沒人修剪,石階旁的刺藤長到臺階上來,使行走更加困難。

聖圭突然往左轉,偏離石階,走向大約只容一個人寬度的小徑。

優賢好奇的歪了歪頭,一邊加快腳步,一邊小心腳下的青苔。

突然眼前一亮,優賢發現自己不知什麼時候已走出樹林,站在突起的懸崖上。懸崖邊有金屬欄杆圍著,聖圭一手抓著欄杆,看著眼前的風景。

「從這裡可以看到宿舍和整個市鎮被夕陽餘暉映照的景色,我偶然間發現了這秘密基地,只告訴你哦!很美,對吧?」

聖圭露出淺淺的笑容。

「生日快樂,優賢。」

「唔…」

優賢拋下雨傘,伸手把聖圭攬向自己。

「欸……?」

聖圭一個不穩,雨傘從手中滑落,倒在優賢懷裡。

聖圭一臉困惑的抬起頭,接著紅唇就被眼前的男人堵住。

「嗯……嗯哈…哈……」

聖圭在優賢的唇中掙扎,兩人的口水相互交雜著。

不知過了幾分鐘,優賢把聖圭放開。

「哈…哈……優賢…太激唔!」

優賢用手捏住聖圭的下顎。

「哈…閉嘴……我忍很久了…」

優賢再次將聖圭的紅唇占為己有。

優賢的舌頭在聖圭的嘴中奔走,彷彿在渴求著什麼。

「哈…還不夠……」優賢的舌尖用力勾著聖圭的舌尖。

「唔…還遠遠不夠……」優賢二次深入聖圭的喉嚨。

「嗯……唔嗯…哈…優賢…我快……嗯…不能…唔……呼吸了……」聖圭嬌喘著,意識正逐漸被慾望沾滿。

優賢不給懷裡人兒喘息的機會,把聖圭的嘴巴全部舔過一回。

「嗯…嗯啊……」

聖圭頭一暈,眼前一黑,失去了意識。

優賢瞬間抓住,紅唇離開了他。

「呵呵…誰叫他讓人那麼感動呢…」

一滴兩人交合的銀絲從嘴角滑落。

 

#嗄我第一次寫的文xDD  歡迎來評論哦^^ 我需要各位大大們a意見ㅋㅋ

瀏覽愉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