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  

重更……

不小心按到刪除鍵…之前親估留言不見了…萬分慚愧……(抱頭

 

 

 

歡迎光臨~~

我是南鉉熙

 

 

天命Infinite   私心南花花菈ㅋㅋㅋ

infinite是我的唯一

一直愛著Infinitea傻瓜飯啾咪<3

 

歡迎圈我嘿嘿

 

我人雖傻但很善良der(遭踹

很喜歡交朋友

不分年齡性別哈哈

不會很常推文哦=-=  也不常上線@@

現在是小高一狀態^^

 

最後還是希望親估們能喜歡我ㄉ文啦:))

我也會努力寫出大家都喜愛的文哦

 

#my love<3

帶豆皮進入韓國鍋裡煎a腦婆~圭米儿

如果是圭米的朋友歡迎勾搭^^

圭米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(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